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商管理財
從麥肯錫學到高超工作技巧(3冊)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從麥肯錫學到高超工作技巧(3冊) 麥肯錫不外流的交涉技術:如何讓對方按照你的意思去做,他還覺得自己賺到了 ◎公司開發新商品,我要如何在不具價格優勢下,說服客戶買單? ◎報告、交談的時候,對方要我「講重點」…… ◎下個月又要漲房租了,要怎麼說服房東不漲反降? ◎怎麼跟上司交涉我的工作分量,能少加班但薪水不打折? ◎「這已經是最低折扣了!」「我的預算真的只有這樣。」對手有八種缺德交涉手段,面對這些兩手一攤的銷售員或是拗好康的客人,你該怎麼對付?  這時候,你需要的不是口才, 而是讓對方能按照你意思行動的交涉技術。 麥肯錫顧問教你從菜鳥變成問題解決高手:畫圖表找盲點,31步驟學會提升業績的實戰技巧 ★大前研一讚不絕口的「推敲問題→解決術」! 日本商業突破大學最受歡迎講師——齋藤顯一 傳授你超過萬人搶著學的「問題解決術」 讓菜鳥也能學會專業顧問才懂得分析技巧! ★所有市場調查、產品開發及行銷企畫「菜鳥」必備的技能! 練就用圖表找出問題、分析數據、抓住顧客、提出改善對策的能力。 ★只要懂得「推敲」,菜鳥也能用有專家級的問題解決能力! 「專家如何發現問題?」一切都要有資料佐證,以龐大資料與高度分析技巧進行第水不漏的邏輯推斷。 但是,完全沒有擔心的必要! 菜鳥只要懂得「推敲」,就能運用有限的事實,以「基本數據+訪談訊息」,掌握問題關鍵,做出專家級的判斷達到「提升業績」成果! 麥肯錫精準提問術:1秒思考,突破盲點,直搗問題核心! 地表最強管理顧問公司麥肯錫最核心工作術! 一針見血,一秒搞定的「問題解決」思維! 麥肯錫最核心的工作術,不是提供解答,而是發問。 不論工作或是人生,只要拋出好問題,便能得到理想答案,不致走錯方向。 透過「提問」,舉凡工作力、構想力、交際力,都將獲得大幅提升。

作者資料

高杉尚孝

出生於橫濱。高杉尚孝事務所代表,同時也是一位活躍的心理素質強化技術的先驅者(http://www.mtop.jp)。 慶應義塾大學經濟學院畢業;美國賓州大學華頓管理學院企業管理碩士(MBA);紐約證券交易所合格證券分析師;美國艾理斯理情學院(AEI)的特別研究員兼治療師。www.takasugisoken.com 歷任美孚石油(Mobil)、麥肯錫(Mckinsey & Company)、JP摩根銀行(J.P. Morgan & Company)的東京和紐約分行,而後接掌美商資訊顧問公司總經理一職,才轉為現職。 在企業財政理論、擬定經營策略、邏輯思考、簡報技術等方面,從事大型企業幹部培育事業。 著有:《麥肯錫情緒處理與菁英養成法》、《麥肯錫問題分析與解決技巧》、《麥肯錫寫作技術與邏輯思考》、《麥肯錫不外流的簡報格式與說服技巧》(大是文化出版)等書。

齋藤顯一

ForeSight & Company公司代表董事。 於大前研一創辦之商業突破大學(Business Breakthrough University,以下簡稱BBT)擔任經營學部教授、同大學研究所經營學研究科教授。 大阪府出身。國際基督教大學畢業後,進入麥肯錫顧問公司上班、曾任合夥人、大阪分公司副分公司社長。 1996年創立ForeSight & Company,除提供經營管理顧問服務,也著手舉辦問題解決技能研修課程,在為企業業績提升上獲得很大的成果。於BBT公開講座、大學部、研究所及企業教授問題解決思考法和實踐法,以及成果實現法,學生合計超過2萬人以上。 2002~2006年,擔任國際基督教大學校友會會長、現任國際基督教大學法人理事、校友會理事。 跟大前研一先生共著有《請問大前研一:業務學 專業的業務團隊-企業唯一的生存之道》。 個人著有《實戰!問題解決法》。

竹內SATO子

ForeSight & Company公司資深顧問。 2016年起擔任BBT大學專任講師,負責講授「圖表問題解決思考術」的課程。 神戶大學法學部畢業後,進入ForeSight & Company工作。 具備多種項領域的專案經驗,曾協助歐洲肥料製造商擬定日本市場進入策略、為不動產公司規劃事業概念、設計汽車代理商財務模型及強化其業務力、為藥品製造商分析環境、領導品牌企業的人材開發、教育產業的市場分析、化學公司的業務力強化及研發策略、服飾公司的競爭分析等。 此外,也以自身製作的問題解決訓練資料,以及長年的團隊教育訓練經驗,在一般企業擔任研修講師。

大嶋祥譽

Senju Human Design Works代表董事。企業主管教練、組織開發、人才培育顧問。上智大學外文系畢業。擁有美國杜克大學福夸商學院(Fuqua School of Business)MBA學位。美國芝加哥大學人文科學研究所碩士班畢業。 曾任職麥肯錫公司,參與各種策略擬定等的顧問諮詢專案。之後陸續服務於美世人力諮詢公司(Mercer, LLC)、華信惠悅(Watson Wyatt)、寰宇創投公司(Global Venture Capital)、三和綜合研究所,負責經營策略及人才管理的顧問諮詢,並為新創公司提供支援。 2002年自立門戶,從事企業主管訓練、組織改革諮詢、團隊建立、領袖人才開發等業務。著作包括《麥肯錫新人培訓7堂課》(究竟)、《麥肯錫新人邏輯思考5堂課》(遠流)、《麥肯錫的筆記術》(天下雜誌)、《麥肯錫精英最重視的39個工作習慣》(天下雜誌)等。

基本資料

作者:高杉尚孝齋藤顯一竹內SATO子大嶋祥譽 出版日期:2019-01-10 城邦書號:BI7104SC 規格:平裝 / 單色 / 76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