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藝術設計 > 繪畫
《Dream魔幻國境》+《Memory回憶時光》+德國原裝輝柏鐵盒36色色鉛筆+手工烙印精緻原木收藏盒(限量.超值6件禮物組)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Dream魔幻國境》+《Memory回憶時光》+德國原裝輝柏鐵盒36色色鉛筆+手工烙印精緻原木收藏盒(限量.超值6件禮物組)

  • 作者:金善賢(Sun Hyun Kim)
  • 出版社:商周出版
  • 出版日期:2015-11-19
  • 定價:1499元

內容簡介

超值限量.6件禮物組! 總市價NT$1499,讀者回饋只要NT$899! ★1.《Dream魔幻國境》,連靈魂都被治癒的夢幻旅程(市價:NT$280)★ ★2.《Memory回憶時光》,全家人可以一同完成的著色書(市價:NT$280)★ ★3. 色彩鮮豔的「德國原裝輝柏鐵盒36色油性色鉛筆」(市價:NT$620)★ ★4.「精緻手工烙印松木書盒」,放進你的七彩畫筆與作品(尺寸:寬16.3cm*長23.3cm*高3cm;市價:NT$320)★ ★5.著色手作卡片+特製精美信封,寄出你獨一無二的禮物作品(卡片展開尺寸:寬19cm*長25cm/信封尺寸:寬19.5*長13.5;真心塗畫,無價)★ ★6. 2016年「著色雙月曆」!讓五顏六色的色彩,繽紛一整年(月曆卡尺寸:寬21cm*長15cm/透明架展開尺寸:寬21cm*長18.5;真心塗畫,無價)★ 最令人期待的「療癒美術館」, 讓全家一起感受色彩的療癒力量。 韓國藝術治療權威&國際知名插畫師聯手打造, 從初學者輕易入門的簡單構圖,到交錯排列複雜華麗的繪圖作品! 讓你隨著當天的心情與時間,毫無壓力地選擇自己想畫的圖案。 不需要在意頁數、只要跟著自己腳步,一步一步慢慢完成, 完成屬於你的夢想新世界,感受親自創作的喜悅與成就感! 韓國最受歡迎的禮物書!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株悸動的嫩芽, 執起畫筆,回味童年記憶! 占領韓國暢銷書排行榜! 和父母或孩子一起塗畫,不僅可以活化大腦、預防腦部疾病, 還能夠增強注意力及創意力!

作者資料

金善賢(Sun Hyun Kim)

韓國藝術治療權威,第一個完成德國柏林洪堡大學附屬醫院藝術治療實習課程的亞洲人。 現任韓國CHA醫科大學藝術治療系院長、大韓創傷協會會長、暢銷作家。熱愛藝術,學生時期便主修藝術。在進行授課與指導學生的過程中,她發現「圖像」帶著一股治癒的力量,能讓孩童逐漸開朗起來,以及協助處於壓力中的人們走出來。因此,不顧周圍親友的勸說與阻止,極力投入在韓國仍無人知曉的藝術治療中。除了是第一個完成德國柏林洪堡大學附屬醫院藝術治療實習課程的亞洲人,同時完成了日本的KIMURA Clinic、美國德州大學安德森癌症中心(University of Texas 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以及法國專業藝術治療的課程。其研究成果倍受肯定,並在2014年被推舉為世界藝術治療協會(World Congress of Art Therapy, WCAT)第一任會長。  暢銷著作有《圖像的力量》、《在圖像中看見自己》、《顏色改變了我自己》(以上皆為暫譯)、《Dream魔幻國境》等書籍。

基本資料

作者:金善賢(Sun Hyun Kim) 譯者:蔡佩君 繪者:宋昑珍(Geum Jin Song)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Funny Life 出版日期:2015-11-19 ISBN:4717702092146 城邦書號:BF6109S 規格:平裝 / 單色 / 176頁 / 25cm×2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