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藝術設計 > 繪畫
著色圈圈畫:藝術之最:5個數字畫出令人驚嘆大師傑作(隨書附贈拉頁海報)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前所未見、左右腦並用的數字著色遊戲 為神秘的圈圈塗色,找出隱藏其中的20個藝術傑作。 跟著暢銷書《連連看1000》系列作者湯瑪斯‧帕維特精心設計的數字著色遊戲,一起探索世界名畫。 一開始你只會看到環環相扣令人猜不透的圈圈,但是每個謎題背後都藏著一張世界名畫,等著你來發掘。 本書收錄20件最經典的藝術品,從米羅的(維納斯)到克林姆的(吻),《著色圈圈畫》讓所有喜愛藝術的心靈在不知不覺中度過數小時的創作時光。只要選擇5種顏色,或發揮創意加入其他媒材,就能享受獨一無二的驚喜成品。 【如何解開謎樣圈圈下隱藏的圖案】 圈圈交疊的部分標有從1至5的號碼,每一個編號代表一種顏色:1號用最深的色調,5號用最淺的,沒有編號的部分則留白。 上色的方式有很多種,例如單一色彩的深淺變化,或是多種色彩組合。最簡單的畫法就是只用單一顏色,以交叉線條來製造出深淺不一的調子。當你覺得上手後,就可以嘗試發明自己的色彩組合了。

目錄

圖坦卡門棺木面具 亞力山德羅斯〈米羅的維納斯〉 多納泰羅〈大衛〉 波提切利〈維納斯的誕生〉 米開朗基羅〈大衛〉 拉斐爾〈西斯汀聖母〉 達文西〈蒙娜麗莎〉 米開朗基羅〈創造亞當〉 小霍爾班〈亨利八世像〉 維梅爾〈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林布蘭〈戴貝雷帽與翻領的自畫像〉 斯塔布斯〈駿馬〉 大衛〈馬拉之死〉 庫爾貝〈絕望的人〉 惠斯勒〈灰與黑的協奏曲1號:惠斯勒的母親〉 梵谷〈自畫像〉 塞尚〈有骷髏的靜物〉 庫里奇〈患難見真情〉 克林姆〈吻〉 盧梭〈夢〉

作者資料

湯瑪斯.帕維特(Thomas Pavitte)

1985年生於紐西蘭的湯瑪斯.帕維特是一位平面設計師及實驗派藝術家,擅常用簡單的技巧創作出十分複雜的作品。 帕維特在2011年創下一項世界紀錄——由6239點構成的蒙娜麗莎連連看。他花了好幾個星期製作這幅畫,又用了9個小時連完它。 畫完這一本,你還可挑戰《連連看1000:全球偉大城市》及《連連看1000:世界名人肖像》,或是嘗試非常特別的《著色圈圈畫:藝術之最》及《著色圈圈畫:名人肖像》。 想看更多湯瑪斯的作品,請至http://www.thomasmakesstuff.com。

基本資料

作者:湯瑪斯.帕維特(Thomas Pavitte) 譯者:韓書研 出版社:積木文化 書系:art school 出版日期:2015-09-24 ISBN:4717702090227 城邦書號:VE0069 規格:平裝 / 部分彩色 / 48頁 / 25.4cm×35.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