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職場工作術 > 自我提升
創意都是「練」出來的:365則創意習題,讓你在生活中也能找出好點子!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記下每一天的人事物是《創意都是「練」出來的》作者亞當的座右銘,也是這書出版的起源。作者認為,任何事情/物都是人們自己經營的,記下每天所遇見的驚喜,為自己創造不一樣的思考空間。 現在是時候放下你的電話了。拿出一枝鉛筆,給自己一些空間,忘記互聯網、關掉你的Facebook。從《創意都是「練」出來的》一書中,翻開其中一頁,將它完成,就能驚訝自己能創造出許多東西。 書中365個提示,鼓勵你繪畫、寫作、列清單、對照和分享。從每天不同的提示中,讓你克服你心中恐懼的東西、思考埋藏心底的問題、關愛你的家人、寫出不會寄出的電話短訊訊息,以及慣有的古怪想法,每天從創作中找到樂趣與靈感。 這本書不僅是一本年曆,更像是一本日記,是你最好的傾訴好友。

作者資料

亞當.J.克茲(Adam J. Kurtz)

亞當.J.克茲 Adam J. Kurtz,是一位平面設計師、藝術家以及一名嚴肅的人。他主要從事關於創作的工作,包括一系列的小型產品,以及自資出版《Unsolicited Advice》的系列年曆。他現住在紐約市。

基本資料

作者:亞當.J.克茲(Adam J. Kurtz) 譯者:威治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商周其他系列 出版日期:2015-05-19 ISBN:9789862728000 城邦書號:BO0226 規格:平裝 / 單色 / 38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