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醫療保健 > 保健養生
永不復胖的逆轉餐盤飲食法:不節食、吃到飽,營養學博士教你4階段輕鬆甩脂健康瘦!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永不復胖的逆轉餐盤飲食法:不節食、吃到飽,營養學博士教你4階段輕鬆甩脂健康瘦!

  • 作者:吳映蓉
  • 出版社:臉譜
  • 出版日期:2013-06-19
  • 定價:300元

內容簡介

過去,什麼都不能吃,還是瘦不下來! 現在,營養學博士教你打造易瘦體質,什麼都吃不復胖! 你的最後一本減重瘦身書!「逆轉餐盤」是最完美飲食計畫-- 改造喝水都會胖的「易胖體質」!解決體重一樣,外型不一樣的困擾! 終結減重節食、挨餓受苦的夢饜!擺脫體重溜溜球的復胖壓力! 【精采內容】 「逆轉餐盤」享瘦美食4技巧: ◎餐餐先吃蔬菜,建立腸道吸收防護欄 ◎選對好澱粉,善用多醣維持腦部飽足感 ◎增加蛋白質攝取,增加身體耗能 ◎補給水分,加速排毒,控制體內鹽分 「逆轉餐盤」輕鬆甩脂4階段: ◎啟動期:聰明傳遞減重訊息 ◎燃燒期:掌握鬆動脂肪技巧 ◎雕塑期:有效養成肌肉 ◎維持期:徹底改造體組成 專家設計自製美味減重食譜、傳授外食聰明吃法不怕胖! 教你健康瘦身、塑型逆齡,一盤搞定! 終結減重噩夢!破除瘦不了的錯誤! 為了減重,每天都在斤斤計較體重數字? 減重成效在甩脂,不在體重數字!本書教你算出理想體重,了解自己的體脂肪率,找回肌肉不復胖! 減肥食譜規矩一堆,多少卡?多少量?算得霧煞煞? 輕鬆學會精準計算「減脂」每日熱量攝取,教你「眼看」、「手比」就能估算減重食譜的食物「量」與「份」! 減重方式琳瑯滿目,各有優缺點,但稍有不慎也會減出問題來。「逆轉餐盤」的飲食設計,因著階段性的需求不同,雖然會有配置上的不同,但它的整體是非常重視七大營養素的均衡攝取,不刻意偏重哪一塊餐盤,強調健康減重的態度與精神。 書中還會教你算出理想體重、需要多少熱量,以及餐盤的食物分量選擇,並有自製/外食營養食方便做,讓你吃得愉快!瘦得健康開心!

作者資料

吳映蓉

從小愛吃垃圾食物,直到考上臺北醫學大學保健營養學系才稍稍有些營養知識,甚至取得國立臺灣大學生化科技研究所營養學博士,依然只是說一口好營養,飲食還是不健康,直到走出學術領域面對民眾時,才立志做一個專注營養教育及健康理念的實踐者。 現任台灣營養基金會董事、中華民國肥胖研究學會理事、台北醫學大學校友總會理事,曾任臺北醫學大學保健營養系兼任助理教授、各大媒體的營養諮詢專家。著有《一個人到一家人的日常營養學》、《營養師的餐桌風景》、《五色蔬果健康全書》、《蔬果植化素啟動不生病的奇蹟》、《永不復胖的逆轉餐盤飲食法》、《吃對了,才有好情緒》、《瘦不了的錯誤》、《天然植物營養素,啟動健康正循環,打造人體最強防護力》等書。 ◎粉絲專頁:吳映蓉博士營養天地

基本資料

作者:吳映蓉 出版社:臉譜 書系:心靈養生 出版日期:2013-06-19 ISBN:9789862352595 城邦書號:FJ2050 規格:平裝 / 全彩 / 208頁 / 17cm×22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