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其他 > 書衣、筆袋
Ultrahard Lab Series-東京地鐵筆袋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Ultrahard Lab Series-東京地鐵筆袋

  • 定價:420元

內容簡介

創新與美學,一直是ultrahard的堅持。ultrahard lab series正是代表ultrahard設計團隊不斷以實驗的精神,嘗試各式新圖案,用別具創意的表達方式,將平凡的事物,化為有趣、新鮮的設計商品,讓美學也能融入在日常生活之中。 只要好玩,我們無役不與。 【本產品特色】 Ultrahard本著創新的精神,不斷設計改良筆袋型態,讓書寫隨時隨地都可自由自在,充滿愉悅。 ◎ultrahard甲級檢定師傅的細密車工 ,有別於市面上粗製濫造的筆袋。 ◎內外雙層布料縫製,讓筆袋更加堅實耐用。 ◎對開式拉鍊設計,開合收納更加方便,更可保護珍愛的文具。 ◎分格式筆插,書寫工具一目了然。 ◎大型筆袋,可收納更多文具、筆具。 【商品說明】 品名:Ultrahard Lab Series-東京地鐵筆袋 尺寸:11cm×19cm 產地:Taiwan ※商品可能因拍攝與不同電腦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基本資料

城邦書號:A157104 規格:100頁 / 11cm×1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