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其他 > 書衣、筆袋
城市書衣系列-吉祥寺(新版)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城市書衣系列-吉祥寺(新版)

  • 定價:550元

內容簡介

一個旅人,昇華成為半個東京人,就從吉祥寺開始。 先學習 拋卻匆促、忘記時間 , 再學習在靜巷裡散步尋找生活百物、 以小點輕食果腹,學習在井之頭公園偷拾落櫻的一角風景, 再到吉卜力美術館,在宮崎駿的作品裡找尋自己過去與未來的身影。 【本產品特色】 Ultrahard本著創新的精神,不斷設計改良書衣型態,讓閱讀在隨時隨地都可自由自在,充滿愉悅。 ◎高級日本進口古布,精細的車工,有別於市面上粗製濫造的書衣。 ◎特製織帶式筆插,具實用功能外,更兼具了設計的美感。 ◎內附筆插及收納袋,實用方便 。 ◎鬆緊式綁帶設計,可依書籍厚度調整。 ◎以原布製作出獨一無二的書籤,布與皮繩的完美結合。 【商品說明】 品名:城市書衣系列-吉祥寺(新版) 尺寸:16.5cm×22.5cm 產地:Taiwan ※商品可能因拍攝與不同電腦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基本資料

城邦書號:A157096 規格:100頁 / 16.5cm×22.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