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華文文學 > 散文
點燃心中的火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四個個性不同的小惡魔,他們拿來養家糊口的工作就是讓火爐裡的火燒得又紅又旺,幾年下來,他們每天在固定的時間起床、準備,在相同的路口碰面、上班,再一起工作、下班,所有的一切似乎都是那麼的順理成章,不管是工作或生活好像都沒有什麼需要擔心的。日復一日!這一天,他們如常的起床、準備、上班……,一切好像都還是沒有啥不同,但當他們到工廠發現,火種不再燃燒了,因此在火種可以再度燃燒前,他們不用再來了!從這天起,日子變得不一樣了,他們不用再在同一個時間起床、準備、工作,這突如其來的改變,讓他們都難以接受! 頑固先生每天還是跟以往一樣的到工廠去,在那裡呆望著、等著,並不時翻動一下燃料,希望哪天又會有火光出現!陰鬱男非常發愁,因為他努力工作就是有很多的債務要償還,現在工作沒了,他該怎麼辦?活力小子是個停不下來的過動兒,沒了工作的他不知該怎麼辦,只好不停的找事做,把自己弄得很忙,但是今天忙過後,又開始想明天要怎麼辦?沒有收入怎麼辦?火仔總是有不同的想法,這次的轉變,讓他有機會好好深思自己需要的是什麼?為了找出自己對工作與生活的熱情,他決定去尋找能夠燃燒出更亮火燄的火種時,他啟程了! 經過辛苦的探尋,Sparky總算找到了更完美的火種,在這過程中,也讓活力小子和陰鬱男體會到如何才能讓火苗能持續燃燒,不止是爐子裡的火還有自己的工作和人生!而火仔、活力小子、陰鬱男也又有了新的工作!至於頑固先生呢?他還是同樣的在舊火種前發呆、等待,看是否哪天會出現火光! 4個角色代表了4種不同的個性,生活上突如其來的改變,這4個角色各自不同的回應,帶給讀者相當深刻的感觸。

作者資料

Liam O’Connell

專業的演講者,曾獲得英國的國家技能培訓獎並為專業演講者協會的一員。

基本資料

作者:Liam O’Connell 譯者:李大同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NEW 出版日期:2011-09-15 ISBN:9789862720295 城邦書號:BN1029 規格:膠裝 / 全彩 / 11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