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其他 > 書衣、筆袋
樂.日和書衣/如歌的行板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樂.日和書衣/如歌的行板

  • 定價:450元

內容簡介

鑽入時間的縫隙裡, 靜止在樂音樹上, 一書一世界,一字一如來, 當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生好時節, 樂,日和。 生命如柴可夫斯基的樂章,聆聽之必要。 生活如瘂弦的詩句,朗讀之必要。 讀一首詩、聽一首曲, 徐步在寂靜的森林裡,一步一步,隨著節拍, 是我如歌般的行板。 【本產品特色】 ◎附筆插可隨走隨寫,內有小收纳袋。 ◎鬆緊式綁帶設計,可依書籍厚度調整。 ◎細密車工,為閱讀注入品味。 ◎進口棉布,質感設計精細,圖樣設計具和風。 【商品說明】 品名:樂.日和書衣/如歌的行板 尺寸:16.5cm×22.5cm 材質:進口棉布、酒袋布 產地:Taiwan ※商品可能因拍攝與不同電腦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基本資料

城邦書號:A157065 規格:100頁 / 16.5cm×22.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