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華文創作
這一季的煙火燦爛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16篇精采的愛情故事,......由精挑細選的網路寫手,為喜愛閱讀的讀者創作溫馨感人的故事. 1.寂寞的理由---masa 2.阿凱---Bif 3.這一季的煙火燦爛---Linberg 4.螢火蟲之戀---Lancelot 5.蘿拉快跑---琦琦 6.修眉---霜子 7.煙蒂---明琲 8.藍瓶子---superdj 9.秋天的飾品店---guyferd 10.渴望哭泣----guyferd 11她---guyferd 12.老公與老婆---王蘭芬 13.貓餅干男孩 ---小旦 14.喬和我的情人---安妮寶貝 15.企鵝想要當主角---hais 16.LOVEPOST網站 徵文---道歉啟示

作者資料

(Masa)

Masa 西元1977年11月13日,我在家人的期待中造訪世界。 1999年自政大中文系畢業後,懷著探險的心情赴日攻讀東京大學環境學心理學碩士,渴望藉由不同領域的訓練,挑戰自我的極限。 寫作、拉小提琴與旅行,是至今不得割捨的三大寵愛,更是我與不同的自己深刻對話的歷程。

(dj)

雙子座,個性兩極,常想要矛盾遠離。鍾情音樂,不由自主變成樂迷。 喜歡故事,理所當然成為書迷。沒想到有天自己變成了文字組合機。 未來,希望這部組合機能不那麼快失靈,至少,要多組合點好東西。 已出版《家教愛情故事》。

王蘭芬

畢業於東吳大學英文系,曾於北京大學中文系當代文學研究所就讀,當過報社記者,主跑影劇和藝文新聞,曾獲第五屆「兩岸新聞報導獎」。著有小說《圖書館的女孩》、《影劇小記者的秘密日記》、《旋轉木馬嘩啦啦啦》、《夏天與甲蟲的故事》、《寂寞殺死一頭恐龍》,散文集《沒有人認識我的同學會》、《故事許願機》。

小旦

我? 重度酗浪漫,喝建怡凶咖啡,愛穿涼鞋。 二十出頭,陸生雙魚,窩圖書館掛網路,老是趕著交報告。 很愛說話,老愛微笑,普通愛哭,那個大家都叫小旦的小撒旦。 目前為永恆國度的居民。 Everlasing(bbs.kkcity.com.tw, Port:21568) violet版

霜子

1977年出生,獅子座,華梵大學中文系畢業。 認真工作,朝九晚五,偶爾寫寫小說、聽聽音樂,和舊時同學打電話聊八卦,非常三姑六婆迂腐老套。 還是討厭海鮮、逛街、香水和洗衣服。最近則學著看電影,喜歡熱鬧搞笑打鬥的那些片子, 討厭悲傷。 繼續上網,遊蕩只是生活習慣。

(Linberg)

Libra。 左手打球,右手練字。上班寫程式,假日寫小說。 早上起床喝咖啡,晚上睡前得喝酒。 有時著二天不抽菸,因為抽菸傷肺。 曾整天抽掉二包菸,因為不抽傷心。 開車的時候靠右邊,走路的時候靠左邊。 認為人生因目的而終結,並非以終結為目的。 活在0與1的世界裡,認為這個世界也只有0與1。

基本資料

作者:(Masa)(dj)王蘭芬小旦霜子(Linberg) 出版社:紅色文化 書系:LOVEPOST 出版日期:2001-06-01 ISBN:9789574694556 城邦書號:EL0004 規格:24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