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其他 > 書衣、筆袋
作家筆袋/谷崎潤一郎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作家筆袋/谷崎潤一郎

  • 定價:420元

內容簡介

谷崎潤一郎 たにざき じゅんいちろう(1886─1965) 谷崎潤一郎,被譽為日本唯美文學派大師。 曾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提名,著名的代表作有長篇小說《細雪》、《春琴抄》。在明治時代日本社會強烈的儒教式禁欲主義下,谷崎不避諱地描寫對女性極美的追求與執拗。 然而什麼是「美」,一直是批評家們不停探索、追求的答案,谷崎曾在作品中自白,「讚美人世間的美,歌頌歡宴之樂,發揮真實之光」為其使命,谷崎就是這麼一個為美而誕生的人物。 谷崎潤一郎的小說作品以紀錄時代人物生活為主,細膩地刻畫人物間微妙卻脆弱的羈絆,大膽而不裸露的情感,創作手法承襲日本古典文學而來。 唯美等待歌頌的年代,我們有作家谷崎潤一郎; 文字等待歌頌的年代,幸好有了ultrahard的谷崎潤一郎。 【本產品特色】 ◎捲軸式設計,增添古典逸趣 ◎分層筆格,收納一目了然 ◎內附拉鍊,慷慨空間可收納文具或3C小物 ◎楓葉狀木質鈕扣,展現北歐童趣風格 ◎細密車工,書寫品味獨具 【商品說明】 品名:作家筆袋∕谷崎潤一郎 尺寸:24CM× 21CM 材質:棉布、帆布 產地:Taiwan ※商品可能因拍攝與不同電腦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基本資料

城邦書號:A157052 規格:棉布、帆布 / 100頁 / 24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