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其他 > 書衣、筆袋
城市書衣∕卑爾根(黑)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城市書衣∕卑爾根(黑)

  • 定價:420元

內容簡介

卑爾根 (Bergen) 卑爾根,懷抱峽灣與海洋的永恆臂灣,見證無數的戰亂與爭奪,卻是個敏感多淚的城市,它是雨都,是歐洲的西雅圖。 淫雨霏霏,何須憂傷?且讓繽紛的傘花在十月的雨水節(Rain Festival) 之下綻放,讓水花在彩色的小木屋前淘氣飛舞,潮氣是溼潤,是大地的生機。 台北到卑爾根 ,5551英哩;心理距離與時差,零。 【本產品特色】 ◎首創書衣綁帶設計,讓書本更不易摺損變形 ◎本書衣適用於25K出版書籍 ◎伸縮設計,可依書本厚度調整尺寸 ◎特殊寬邊布書夾,閱讀更寫意 【商品說明】 品名:城市書衣∕卑爾根(黑) 尺寸:16.5 CM× 22.5CM 材質:帆布、棉布 產地:Taiwan ※商品可能因拍攝與不同電腦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基本資料

城邦書號:A157041 規格:100頁 / 16.5cm×22.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