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其他 > 書衣、筆袋
城市書衣∕紐約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城市書衣∕紐約

  • 定價:350元

內容簡介

紐約(New York) 「曼哈頓慷慨激昂的城市廓線—這筆直的城市富有不可思議的鑽石。」知名建築師 Le Corbusier 的盛讚,成為紐約的經典頌詞。 Boy dylon在吉他弦聲裡找到經典, Woody Allen在小知識分子情調電影裡找到經典, Jean-Michel Basquiat在地鐵塗鴉裡找到經典, Susan Sontag在文學裡找到經典。 而我,依然歡喜擺盪在這些創作經典之間,找尋自己的閱讀經典。 台北到紐約,7794英哩;心理距離與時差,零。 【本產品特色】 ◎捲軸式設計,增添古典逸趣。 ◎特殊布質寬書夾,閱讀更寫意。 ◎印刷文字布面,增添閱讀靈感 。 ◎伸縮尺寸,可依書本厚度自行調整。 ◎附筆插,可隨走隨寫。 【商品說明】 品名:城市書衣∕紐約 尺寸:16.5 CM× 22.5CM 材質:棉毛混紡布 產地:Taiwan ※商品可能因拍攝與不同電腦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基本資料

城邦書號:A157033 規格:100頁 / 16.5cm×22.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