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學習 > 學習
漁說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通過“魚”來表達一種快樂自在、悠然自得的心境,告訴大家管理不是一件單調乏味的工作,管理者更不是苦行僧,管理實踐中的每個案例都是那麼的的生動鮮活、充滿未知的挑戰卻又讓人興奮不已。 作者借用“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來表達學會學習比學習內容更重要。作者把自己定位為公司的開心教練,要求自己不替任何屬下工作,認為他的使命是開開心心地開啟他們的心智——幫助大家學會學習、學會自己解決問題、學會向他人學習、學會全面發展自己。 【更正啟示】 《漁說》一書「編輯室報告」內容中所提及「中華網龍」字樣皆為誤植,實則應為「網龍公司」。此外,文中所述《女神》《中華英雄》《吞食天地》等遊戲亦為台灣中華網龍公司所有,非網龍公司所有,特此更正!

作者資料

唐兆希

網龍的開心教練 福州網龍公司的副總裁 與發言人

基本資料

作者:唐兆希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2010-11-18 ISBN:9789861204123 城邦書號:BW0385 規格:膠裝 / 單色 / 25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