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其他 > 書衣、筆袋
筆袋∕樋口一葉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筆袋∕樋口一葉

  • 定價:380元

內容簡介

當用筆寫字成為鄉愁之後, 傾耳聆聽筆尖在紙張上摩擦滑動的窸窣聲響,彷彿已是一種索求不得的貴族式優雅情調。 懷念古典書寫,復刻的儀式又豈可不慎重? 我們更加珍惜傳載思想靈魂的每一枝筆,數位文字分分秒秒不斷增生複製,只有筆與紙的親密對話,才能留存一切可觸摸的創作、塗鴉與靈感記錄。 且讓我們的手寫文字再多幾分從容,也讓我們的書寫工具,應該增添更多的榮寵。 【本產品特色】 ◎捲軸式設計,增添古典逸趣。 ◎分格式空間,收納筆具一目了然。 ◎特製拉鍊內袋,可收納零碎文具小物。 ◎精選高級帆布,堅實耐用。 ◎細密車工,書寫品味獨具。 【商品說明】 品名:筆袋∕樋口一葉 尺寸:30 CM× 21CM 材質:帆布、古布 產地:Taiwan ※商品可能因拍攝與不同電腦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基本資料

城邦書號:A157023 規格:帆布、古布 / 100頁 / 30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