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其他 > 書衣、筆袋
書衣/東京-吉祥寺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書衣/東京-吉祥寺

  • 定價:350元

內容簡介

想像,是人類文明演進的力量,所以,我們愛上旅行、也狂戀閱讀。壯遊,從來不只在旅途上,也存在於每一吋的書頁空間裡。 書本,是無限向量的想像地帶。釋放自己在世界的經緯格線與悠長的歷史軸線之上,我們可以任意降落在任何一個交叉點、任何一座城市。 尚未啟程的旅途也因此無限延展,它不只是夢想的起點,終有一天,我們能夠攀索著字裡行間的線索而飛翔,找到自己在世界上所屬的某個角落。 【商品說明】 品名:書衣/東京-吉祥寺 尺寸:16.5 CM× 22.5CM 材質:帆布、日本進口布 產地:Taiwan ※商品可能因拍攝與不同電腦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基本資料

城邦書號:A157007 規格:100頁 / 16.5cm×22.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