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小學萬歲:開學囉!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即將要上小學或是剛上小學的孩子,對於學校生活往往充滿想像,甚至帶著一些些的膽怯,加上同學之間的耳語相傳,讓孩子對於傳言中的小學生活,是既期待又害怕。 究竟學校生活是什麼模樣呢?作者將孩子進入小學第一年內可能會遇到的事情,以班上不同的同學做為各篇故事的主人翁,用幽默風趣的生活故事,說給對小學充滿未知與期待的孩子們聽。每則故事幽默又風趣,配上詼諧的插畫,是大人買給剛要上小學的孩子的最佳禮物。

作者資料

克勞德‧紀特曼

法國少數創作青少年書籍的明星作家。他所撰寫的「Toufdepoil」 (Pocket出版社)、「危險啊!髒話」(Syros出版社)、「空屋」(Gallimard出版社)等都相當受到歡迎。《小學萬歲!》系列故事是克勞德‧紀特曼特地為Casterman出版社撰寫的作品。

基本資料

作者:克勞德‧紀特曼 繪者:賽傑.白若石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童書堡/生活系列 出版日期:2005-09-06 ISBN:9789867894762 城邦書號:SL1002 規格:膠裝 / 全彩 / 112頁 / 19cm×22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