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華文創作
22K夢想高飛電視原創小說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隨書附贈深情款款劇照書衣海報 其風、一芬之間曖昧的習題,總因為一再地錯過而沒有結局; 深愛彼此的冒冒與道遠之間,看似無解的歧異…… 工作和夢想,愛情和麵包,到底哪個重要? 精采小說劇情搶先看! 繼「我的自由年代」後,三立電視台,週五華劇又一力作 《22K夢想高飛》,由宥勝、李國毅、孟耿如、郭書瑤等知名演員擔綱演出 22K夢想高飛電視原創小說 三立電視台◎監製 李炎澄◎原創小說 Live for nothing or die for something. 一場以夢想為起點的相遇, 一段因現實而受挫的愛情; 他們的故事,正在上演…… Live for nothing or die for something. 2013年6月,大三的一芬因為這句話,邁出了築夢的第一步! 她和好友冒冒、米香、郝美計畫開發「夢想人生」APP, 參加創投比賽,實現改進世界的夢想。 不料夢想沒有成真,2014年的現在,四人就這樣畢業, 打開進入22K的大門,在這社會各自奮鬥。 一芬為了維持生計進入GAMELORD,那家其風任職的公司擔任客服人員, 隨著兩人逐漸熟悉、相互激勵,隨即而來的,卻是兩人情感的考驗…… 冒冒跟道遠,這對分手後的情侶再次重逢。 感情依舊,人事已非,他們能夠再次攜手,走到最後嗎? 等待「夢想高飛」的同時,這群人的故事, 正在這22K的社會,悄悄開始……

作者資料

李炎澄

文字工作者。

基本資料

作者:李炎澄 其他:三立電視/監製 出版社:春光出版 書系:不歸類 出版日期:2015-01-08 ISBN:9789865922603 城邦書號:OO0002 規格:平裝 / 部分彩色 / 29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