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濟/趨勢 > 貨幣/金融
圖解原來金融商品是這樣“設計”出來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圖解原來金融商品是這樣“設計”出來

  • 作者:永野良佑
  • 出版社:易博士
  • 出版日期:2012-09-20
  • 定價:260元

內容簡介

當金融商品變成了「除了投資人,但所有參與的券商都有利可圖」,你就該斷然拒絕再當傻呼呼的投資人! 若券商像個不負責任的情人,熱情又強力地殷勤促銷、卻不保證未來獲利。 這時,你得先懂金融商品設計、操作的潛規則,然後清醒掂掂自己是否玩得起! 一般人對股票、基金、債券等慣用的金融商品好似很了解,事實上是充滿了誤解與迷思;對近年來流行的衍生性金融商品以為很難懂,實際上操作概念說穿了卻不難掌握。 只要深入懂得金融商品本身如何被設計和操作運用、掌握參與的券商都在想什麼……等潛規則,就能了解其中門道。門道通了就能避免犯錯、提高獲利機會;不通,最後不免蝕本短利、甚至倒貼白忙一場。 【精采內容】 ◎給一般人投資的商品,是專業機構不屑一顧的東西。 ◎若無法選擇期滿清償的方式,投資人注定吃虧。 ◎只要商品設計得愈複雜,券商愈容易謀利。 ◎看似為投資人考量,愈可能讓你無利可圖。 ◎現金股利多的股票不代表前景好,甚至是不利的。 ◎「王牌」只是機率,基金經理人並無獲利實力。

作者資料

永野良佑

金融分析師 畢業於日本一橋大學經濟學系。長期在外資金融機構中,負責信用交易及結構性 融資領域的分析工作。除了身為《會計情報旬刊》(中央經濟社)雜誌內「分析 師觀點」單元之作者群的一員以外,文章也散見於《資產管理月刊》(綜合 UNICOM)等眾多雜誌。著作也相當豐富,包括《實踐結構性融資》(中央經濟 社)、《專家絕不會買的金融商品》(2006年,扶桑社)、《讓您不再上當的投資者 術》(2007年,東洋經濟新報社)、《購買金融商品不上當》、(2007年,Mynavi Corporation(譯註1))《不知不可的「金融」基礎與常識》(2008年,FOREST出 版)、《全世界最好懂的金融教科書》(2011年,秀和SYSTEM)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永野良佑 譯者:王瑋婷 出版社:易博士 書系:不歸類 出版日期:2012-09-20 ISBN:9789866434365 城邦書號:DO2015 規格:平裝 / 單色 / 20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