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藝術設計 > 繪畫
水彩技法全書:101招出色技法全解析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簡明易懂的步驟拆解 重點式用色及筆法提醒 供讀者參考的習題難易度指示 101道技法解析涵跨不同主題、畫風 想成為優秀水彩畫家的唯一方法,就是不停地練習、不停地畫。本書的編寫正是希望激發讀者動手作畫,透過持續的練習,進一步精進畫技。 在繪畫技巧的部分,本書涵蓋的都是最基本和最實用的。在介紹完水彩作畫材料後,接著就是許多範例,讓讀者得以練習不同的畫技。雖然本書標榜「101招水彩技法完全解析」,但是實際動手畫以後,就會發現可能不需要或局限這些技法。 只要一枝畫筆、幾張畫紙、一些顏料和幾個範例,就足夠讓初學者開始動手畫,並且會不時地發現新的作法;或者也有讀者會發現,可用的技法豈止101 種,這是因為,有經驗的畫家對繪畫主體了解得非常透徹的關係;世上環繞我們生活中的每一件事物、每一天、每一刻都會給我們帶來新的靈感,讓我們即使在作畫時遇到相同的難點,也可以有不同的解決方案。不斷變化的光線、豐富的色彩、作畫時的心境和處理畫作的方式,在在驅策藝術家不斷地去探索和學習。這本書中的101 招技法集合了所有基本技巧和相關練習,涵括不同的主題、畫風和色彩。 每個章節以實用性和學習的難度來安排,每個練習互相呼應,讀者可以依自己的狀況來決定從哪個練習開始,不一定要按照目錄的進度。每個練習都是循序漸進、按部就班,用一到兩個頁面來示範。這些練習的困難度分別以一或兩顆星來表示—一顆星適合初學者,兩顆星則適合有基礎的畫家,然而困難度與所佔的篇幅多寡並沒有關連。但即使是初學者,也不要排斥兩顆星難度的練習,因為和簡單的練習相比,它們可以讓你學到更多。 這就是黃金學習準則:「永遠挑戰未知,因為它可以帶領我們超越現況。」有基礎的畫者也可能會從一顆星的練習裏發現,看似複雜的畫面原來只要一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輕鬆地處理好。 本書由一群有深厚繪畫經歷和教學背景的專業人士所編寫,無論初學者或是經驗老道的畫家,都可以從作者群豐富的知識中獲得啟發。總而言之,這本書清楚、直接地提供了多元且具吸引力的學習素材,相信讀者必定能從中體會到這本書的價值。

作者資料

柏拉蒙出版社編輯部(PARRAMON)

Parramon 編輯部 Parramon 為 Grupo Norma (Norma Publishing Group)旗下出版社,成立於1959年,在出版第一書之前為西班牙著名美術函授中心。於1968年出版「Painting and Drawing」系列,以繪畫教學專業與經驗,以及圖文並茂、步驟清晰的出版內容,圖書出版品遍佈歐洲、南美、美國與亞洲,成為全球美術教學類書籍專門出版社領導品牌之一。 台灣已出版Parramon作品有:《粉彩》(El Rincon Del Pintor: Pastel)、《水彩》(El Rincon Del Pintor: Acuarela)、《油畫》(El Rincon Del Pintor: Oleo)、《人體》(El Rincon Del Pintor: Figura Humana)、《肖像》(El Rincon Del Pintor: Cabeza Y Retrato)、《藝用解剖學》(El Rincon Del Pintor: Anatomia Artistica)、《素描全書》(Aula de Dibujo)等(以上書籍由積木文化出版)。

基本資料

作者:柏拉蒙出版社編輯部(PARRAMON) 譯者:蔡佳玲 出版社:積木文化 書系:art school 出版日期:2012-07-26 ISBN:9789866595851 城邦書號:VE0051 規格:平裝 / 全彩 / 144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