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藝術設計
如何成為頂尖設計師(全新修訂版)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如何成為頂尖設計師》是一本實用的設計師指南,對任何想設計出有意義的作品,又不想放棄自己想法的設計師來說,非常有幫助。 新版本包含了全新的章節,包括專業技巧、設計思考、全球設計趨勢,以及社會責任、倫理考量和如何提升設計圈文化。 書末更提供本書作者與各大設計師的對談紀錄,如:強納森.巴恩布魯克、莎拉.德邦特、史蒂芬.道爾、本.德魯、保羅.塞爾、德米特里.西格爾、蘇菲.湯瑪士,以及馬格努斯.福爾.馬蒂亞森。 這是一本設計師寫給設計師的學習書;也是一本對設計有興趣的人必讀的經典。

作者資料

艾德里安.蕭納希(Adrian Shaughnessy)

英國資深設計人,創立英國知名設計公司Intro,在2003年離開,擔任許多不同設計工作室和客戶的顧問。其客戶包括英國國家廣播公司、新力、德意志銀行、企鵝圖書等,目前定期為《Eye》、《Design Week》和《Creative Review》等英國知名設計雜誌撰寫設計文章,也經常在世界各地發表演說。著作包括《如何成為頂尖設計師》。

基本資料

作者:艾德里安.蕭納希(Adrian Shaughnessy) 譯者:朱耘藍曉鹿 出版社:積木文化 書系:五感生活 出版日期:2011-04-06 ISBN:9789861206837 城邦書號:VQ0022 規格:膠裝 / 雙色 / 224頁 / 19cm×2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