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教養/育兒
10天內,孩子不再是小霸王(修訂版)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為新手父母出版的《10天內,孩子不再是小霸王》改版書! 在《10天內,孩子不再是小霸王》這本書中,家庭與兒童心理專家傑佛瑞.伯恩斯坦博士提出一套石破天驚的十天計畫,能幫你重新掌控行為偏差的孩子或青少年,包括那些患有反抗性偏差障礙的孩子。對每位沮喪的父母來說,這本非常有用且簡易可學的書,解釋了什麼原因造成孩子的偏差,以及你該如何轉換自己的行為,而不用再大聲咆哮。按部就班,每天只要花幾分鐘的時間,透過以下的秘訣,就可以改善你們的親子關係。

作者資料

傑佛瑞.伯恩斯坦(Jeffrey Bernstein)

求學階段亦曾為注意力不集中所苦,一路上學習克服,深刻體會未能達標的失落感,對於狀況相同的孩子與家庭,更能同理以對,進而提出具體有效的解決方針。專長為兒童及家庭關係,成功輔導數千組孩子與父母恢復及維繫良好親子關係。亦為知名人際關係專家。

基本資料

作者:傑佛瑞.伯恩斯坦(Jeffrey Bernstein) 譯者:陳昭如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好家教 出版日期:2010-12-23 ISBN:9789861204895 城邦書號:SH0035X 規格:膠裝 / 單色 / 32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