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學習 > 學習
記憶便利貼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記憶世界記錄保持人教你超強記憶術! 風靡北歐各國,一學就上手的超強記憶術! 害怕忘記的事情只要寫在小小的便利貼上就行了,但是沒有便利貼的時候呢?沒關係,你可以把它貼在腦海裡! 作者從古希臘失傳的記憶術和國際記憶競賽的經驗,發展出這套易學又有效的記憶術,考試測驗、語言學習、複雜的舞步、歌劇劇本、摩斯電碼……,只要你學會這套方法,迅速記憶將不再是難事。 便利貼真是偉大的發明,怕忘記的事情,靠它就行了。然而,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便利貼可以貼在腦海裡呢? 頭腦是人們最重要資產,心智和記憶力是你的工具箱;就像蓋房子一樣,你運用心智選擇不同的工具,有效地完成各式各樣的工作。本書教會你如何運用不同的記憶術,讓你不必總是拿著鐵鎚敲敲打打、浪費力氣。 記憶力競賽的參賽者精通的是記憶資訊,而不是回想資訊,他們可以輕而易舉地從腦海中取得資訊,因為他們利用的是系統化的記憶方法。這本書就要教你學會這些方法。讓你學會以已知知識(即長期記憶)輔助短期記憶,在瞬間提升記憶能力。無論是在語言學習、地理位置、測驗考試、簡報登臺、數學公式,或記人名、記電話號碼等等各方面無往不利。當你有需要時,隨時可以輕而易舉地從記憶中取得這些資料。

作者資料

歐德雍.拜伊(Oddbjørn By)

生於一九八一年某個星期五。原本在挪威跟一般高中生沒有兩樣,透過努力自學,教導自己增強記憶力,上大學後又在記憶術方面有傲人的表現。目前是六十秒內記憶亂數的世界記錄保持人,並且能在四十三秒內記下一副五十二張紙牌的出牌順序。

基本資料

作者:歐德雍.拜伊(Oddbjørn By) 譯者:陳琇玲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輕鬆入門 出版日期:2009-11-19 ISBN:9789866369834 城邦書號:BE1028 規格:膠裝 / 單色 / 22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