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旅遊 > 國內旅遊
墾丁恆春72小時這樣最好玩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墾丁恆春72小時這樣最好玩》將從國境之南墾丁、恆春開始,我們將從湛藍晴空一直玩到夜幕低垂,讓不同的景致、不同的美食、不同的晨昏、不同的光線、不同溫溼度、不同的人情味,旅行最合適的景點、美食、住宿,24小時變化多端的旅行,將讓你回味無窮。 本書將從當地最重要的「海洋樂園」、「美食天堂」、「偶像劇場景」、「自然生態」、「優質住宿」、「溫泉養生」、「夜生活」、「節慶活動」等8大旅遊體驗開始旅程。讓你一次看夠、玩夠國境之南最美麗、最有趣的旅遊景致。 另外,對於不同個性的讀者/遊客,特別設計了「粉絲探景偶像劇場景之旅」、「三五好友逐波踏浪之旅」、「全家出遊親近自然之旅」、「濃情小倆口單車之旅」、「樂活族養生湯之旅」等5大主題行程路線,讓你從此不需傷腦筋的構思行程,天天不重複的旅遊路線,餐餐必吃風味美食介紹,與夜夜感受不同浪漫的民宿、飯店情報,將給你有個變化多端、與眾不同的旅行。

作者資料

許美鳳、林開富等

基本資料

作者:許美鳳、林開富等 出版社:墨刻 書系: 台灣好 ㄊㄧˋ ㄊㄡˊ 出版日期:2009-05-27 ISBN:9789866500305 城邦書號:LT0063 規格:膠裝 / 全彩 / 128頁 / 16.8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