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居家生活
節能住宅省錢王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用簡單的材料與改造方法,就能打造屬於自己的節能住宅! 一本不說教、不空談,有方法、有技巧的實用節能改造參考書。 想打造自己的節能住宅不必花大錢,只要從對的地方下手即可。換什麼玻璃可以改善西曬問題?頂樓裝什麼可以降低室內溫度?改裝怎麼做、要花多少錢、怎麼改最便宜?本書將告訴你如何用最實用的方法與最節省經費的方式改造環境,簡單打造節能住宅,讓你輕鬆擁有省錢、環保的樂活居家空間! 【本書特色】 ◎提供實際節能改造方法。打造節能住宅不必花大錢,更不用找設計師,有許多綠建材與商品只要自己安裝就能有效省電、省水,幫家庭節省大筆費用。本書告訴你如何用最實用的方法與最節省經費的方式改造環境,打造自己的節能住宅,看本書不僅長知識,還能學技巧! ◎不說教、不空談知識面,而是提供實際數據。冷氣調高一度可以省多少電?省多少錢?拔掉插頭跟不拔插頭到底有什麼差別、差多少?本書提供實際數據與理論依據,學到就省到! ◎提供節能住宅改造達人實例,他做得到,你也做得到。

作者資料

漂亮家居<收納play>編輯部

收納Play編輯部,探索居家生活大小事,帶給讀者易懂的步驟和有效技巧的實用叢書。挖掘各種家事妙招,徹底解決各種生活、家事問題,提供最實用的居家生活技巧,讓大家都能輕鬆快樂做家事。

基本資料

作者:漂亮家居<收納play>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書系:生活事典 出版日期:2008-09-30 ISBN:9789866555060 城邦書號:1GD130 規格:膠裝 / 全彩 / 144頁 / 19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