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世界經典文學 > 華文經典文學
西遊記(全三冊)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西遊記(全三冊)

  • 作者:吳承恩
  • 出版社:遊目族
  • 出版日期:2008-04-30
  • 定價:750元
特別活動

.功夫好禮獎不完,限量贈品買就送!買《西遊記》,送電影功夫之王「網帽」及「拆信刀」!
1.買《西遊記》一本,「功夫網帽」一頂!(本贈品已送完)
2.買《西遊記》一本,加購「遊目族中國經典文學叢書」(四套任選一套)
 ,「功夫拆信刀」!(限量20個,市價:800元)(本贈品已送完)
※ 「遊目族中國經典文學叢書」包括:(四套任選一套)
.《紅樓夢(全三冊)
.《世紀三國─曹操之霸者勝出(平裝)
.《世紀三國─孔明之三分天下(平裝)
.《三國演義(共兩冊)

內容簡介

古典文學四大奇書,第一神怪小說,全100回大字足本! 吳承恩以唐三藏至天竺取經的故事為主軸,參考神話、民間傳說、話本等題材寫成《西遊記》一書。全書文字詼諧逗趣,且對當代社會黑暗面極盡嘲諷之能事。他善於雕琢人物性格,並將唐三藏師徒四人的迥異個性詮釋得絲絲入扣,輔以豐富的神話故事,營造出最驚異的情節,讓讀者跟隨唐三藏師徒的腳步,馳騁於想像無限的神怪小說中。

作者資料

吳承恩

吳承恩,字汝忠,號射陽山人,明朝淮安山陽人(今中國江蘇省)。《淮安府志》評吳承恩:「性敏而多慧,博極群書,為詩文下筆立成,清雅流麗,有秦少游之風。復善諧謔,所著雜記幾種,名震一時。」他能雅能諧的風格,在《西遊記》中表露無遺。他曾多次參加科舉考試,卻屢試不中,直到40多歲才考取貢生。吳承恩一生經濟不甚寬裕,這讓他將生活寄情於文學創作之中。一般認為《西遊記》為吳承恩晚年之作,與《三國演義》、《水滸傳》、《金瓶梅》被並列為古典四大奇書。

基本資料

作者:吳承恩 出版社:遊目族 書系:grand 出版日期:2008-04-30 ISBN:4717702059880 城邦書號:TB4008S 規格:黑白 / 129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