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出版社介紹

城邦讀書花園 霹靂新潮社
publisher_logo

「霹靂」一詞已成為流行的代名詞,布袋戲不再只是鄉間野戲,更一躍成為台灣文化、台灣意象的重要角色。霹靂與時俱進的「新武俠」精神,及純然「Made in Taiwan」的本土特色,霹靂自成一格並掀起一股強大的新文化潮流。 「霹靂新潮社」成立於1998年11月中旬,是由霹靂國際多媒體與城邦出版集團攜手演出的一大創舉,不僅將霹靂布袋戲躍然紙上,更加推動霹靂流行於廣大群眾之間,致力於創造霹靂布袋戲專屬的「霹靂學」,另將更不遺餘力歸廣傳統布袋戲,冀望布袋戲文化更加發揚。 與一般出版公司不同之處,在於「霹靂新潮社」是一個出版路線及定位相當明確的出版社。目前所有的文字出版品,皆以霹靂布袋戲的戲碼為藍圖,延伸而出。目前主要出版書籍可以分為:劇集攻略本設定集的圖片文字書「PILI LIVE系列」、偶像人物的「霹靂寫真系列」以及工具書類型的「霹靂聖典系列」等三大系列。

● 霹靂新潮社部落格:pilibooks.pixnet.net/blog

歷史群像 書籍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