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蓮實香佑 Kosuke Hasumi

1968年出生於日本靜岡縣,成長於以安倍餅聞名的安倍川畔。他是非常熱愛自然花草的農學博士,一直致力於探討關於人類生活與自然經營的自然觀察及環境教育等議題。最喜歡的童話故事是《笠地蔵》(かさじぞう)。著有《「植物」不可思議的生存方式》(「植物」という不思議な生き方,PHP Editors Group出版)。

此外,他以本名稻垣榮洋寫了《蝴蝶為什麼停在菜葉上》(蝶々はなぜ菜の葉にとまるのか)、《日常常見蔬菜「原來如此」觀察記》(身近な野菜のなるほど観察記)、《日常常見野草有趣的生存方式》(身近な雑草のゆかいな生き方,以上草思社出版)、《野草的成功戰略》(雑草の成功戦略,NTT出版)、《假面騎士昆蟲記》(仮面ライダー昆虫記,實業之日本社出版)、《小草的不可思議大研究》(草のふしぎ大研究,PHP研究所出版)等多部作品。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