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佛瑞克.柏瑞特 Fredric Brandt

行醫二十多年的佛瑞克.柏瑞特醫師在皮膚醫學及美容保養品界享有盛名;他不僅是目前全球膠原蛋白及肉毒桿菌的最大使用者,亦率先研發出不需手術,便能將膠原蛋白及肉毒桿菌注入頸部去除皺紋,達到緊實效果的抗老療程。為瑪丹娜、雪兒、葛妮絲.派特羅、布萊德.彼特、席維斯.史特龍等超級巨星最愛的皮膚醫學美容權威。

在全心投入皮膚醫學研究前,柏瑞特醫師曾於極具權威的美國癌症研究機構——Sloan Kettering,研究如何運用自然成分來對抗白血病及癌症的惡化。當時的他亦對皮膚保養議題極為關注,最後決定借重自己的專業背景,轉而投入皮膚美容醫學界。

柏瑞特醫師目前擔任邁阿密大學的臨床皮膚病理學教授,亦是美國內科醫師學會及皮膚醫師學會認證之會員,也是多項區域性及全國性的知名專業社團之成員。他位於邁阿密及紐約的私人診所,一天看診的病患人數就高達四十多人,平均十五分鐘的問診費用便要價新台幣一萬五千元!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