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羅勃.伊斯威 Rob Eastaway

對數學趣味面的嗜好源於猜謎,為《週日泰晤士報》(Sunday Times)和《新科學人》雜誌(New Scientist)設局提供謎題,定期在廣播節目中講述數學,並應邀為全英國各個年齡的聽眾演講,從曼徹斯特皇家交易戲院(Royal Exchange Theatre)到本東維爾監獄(Pentonville Prison)都看得到他的蹤跡。著有《為什麼公車一次來3班?從自然的奧妙原理到日常的不思議定律,探索生活中隱藏的81個數學謎題》、《幾隻襪子湊一雙?生活中超級有趣的12個數學謎題》、《爸爸,這題數學怎麼算?從生活中培養孩子的數學思考》等。

相關著作:《為什麼公車一次來三班?:從自然的奧妙原理到日常的不思議定律,探索生活中隱藏的81個數學謎題》《一條線有多長?:生活中意想不到的116個數學謎題》《為什麼公車一次來三班?:生活中隱藏的81個數學謎題》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