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國際書展最後加碼

梯谷幸司

心理技術顧問/心智教練
TRANSFORMING株式會社董事長
TRANSFORMING‧WORKS代表

師事人類心理、言語心理學、催眠療法、NLP(神經語言程式學)等國際專家,歷經三十年以上的時間,奠基於科學手法,發展出個人獨創的「梯谷法」。從夫妻問題到憂鬱症患者、經營者、運動員,皆能迅速鎖定諮商者內在的成見或信念,運用支配大腦95%的潛意識,在不會對精神、身體造成痛苦的情況下,成功協助超過48000人改變自我意象。只需30分就能使意識轉變為成功者模式的方法,深獲經營者及商業界人士鼎力支持,認為「重現性極高」。另一方面,也傾注心力在日本推廣以NLP為基礎發展而出的「語言行為量表」。
顧問資歷超過二十年,從創業家到運動員,跨領域的顧客訓練經驗豐富。不乏在外資企業開設顧問研修訓練。針對一般大眾,則以工作坊型式積極舉辦各項活動,透過口碑相傳而招來活動參與人員,報名經常都是處於必須等待候補取消的盛況。
在獨特的心理技巧方面,獲得東京大學研究所的教授共鳴,正進行大腦的報酬系統之免疫系統活性化實驗等研究,於2018年開始,在東京大學研究所進行心理技術佐證的研究,可說是積極跨越專業領域之嶄新研究。
著作包括:《從「虛偽的自己」破繭而出》、《遇見真正的自己,就能不藥而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