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野崎貴朗

福島縣白河市人。於日本大學藝術學部音樂學科學習作曲。信念是創作上必須發揮筆記型電腦的機動性。不時得更新最新技術,天生具備貪婪的烈士體質。同時運用數位和類比技術從事作曲、編曲、重新混音、錄音、混音、成音等全面性的聲音製作。曾經參與製作小島麻由美、ICE、Fayray、廣瀨香美、SOON、聖堂教父等眾多作品。近年則參與了Michiyo Honda、橿渕哲郎、EHAMIC、高橋瞳、Sonodaband、Gekkan Probowler、Bremen、MEXICO等人的作品。除了音樂製作方面,亦曾推動「G-yu.org」,嘗試在音樂界中導入免費增值(Freemium)模式。東京音樂專門學校(Tokyo School of Music)、福岡音樂專門學校(Fukuoka School of Music)兼任講師。傳言同時也以其他名義活動,詳細內容未定。著有《圖解合成器音樂創作法:99種技法一次學會,原創音色隨心所欲》等。

相關著作:《圖解合成器音樂創作法:99種技法一次學會,原創音色隨心所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