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金子恩

延世大學經濟系畢業,在金融產業工作的時候迷上了烘焙。下班之後甚至願意犧牲睡眠時間,窩在烤箱前面烤點心,因為對烘焙的熱情日漸加深,所以便利用工作之餘的時間,到中村學院和巴黎貝魯耶美食甜點學校(Ecole Bellouet Conseil)進修。
2018年起開始透過YouTube上傳烘焙影片,在口耳相傳之下獲得廣大的人氣,只花了一年的時間,就從大企業的上班族變身成為充滿創意的專職YouTuber。居家烘焙愛好者之間,都稱她為「值得信賴的J'adore」,以親切的說明與美味的食譜而聞名。目前YouTube訂閱數與Instagram追蹤人數總計超過14萬人,是非常具有影響力的意見領袖。同時也持續透過百貨公司、文化中心、企業講座與企業外部教育,舉辦烘焙相關的講座。

YouTube頻道:J'adore(youtube.com/JadoreRecipe)
Instagram:jadore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