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吉井雅之

No.1習慣形成顧問。1958年生於神戶市。對於一直生活在負面思考的自己感到厭煩,在某一天,在內心充滿生無可戀與自暴自棄的情緒,看到了「習慣決定一切」這句話,因此萌生「重新開始吧」的心情,從加油站打工作為起點。32歲的他,為了自我成長,參加了許多自我技能開發的研討會。爾後,以石油相關企業為主,從事人才教育業務。

2005年,創立了「致力於幫助每個人創造人生成果」的顧問公司——Simple Task有限公司。之後,陸續在札幌、東京、名古屋、大阪,開辦數場為日本成人打氣、創造活力的研討會「喜働力塾」。在日本各地巡迴,舉辦各種人才培訓、演講,以及研討會,十五年內他進行了五萬人的實踐訓練。

擔任各行各業顧問的同時,為了實現孩子的夢想,他亦積極參與「親子共同實現夢想的習慣養成術研討會」等。成功協助五十多家企業增加收益,不僅以腦科學為基礎協助開發商務人士的能力,也努力投入指導提高運動選手和考生等團體的能力。

著有《成功社長養成的52個習慣》、《最強習慣養成》。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