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湯雅.海斯特 Tanja Hester

曾做過許多職業:前政治傳播顧問、前公共廣播記者、前瑜伽和旋轉教師、前公務員,也是理財新手。她在38歲與丈夫實現提早退休的夢想之後,將所有時間投入到樂趣和目標,包括:開創她屢獲殊榮的財務獨立部落格「下一段人生」(Our Next Life),紀錄如何做到提早退休,以及退休後在社區當志工、環遊世界、滑雪、旅行、騎自行車、划船和爬山。她針對提前退休的不同層面投入研究和探索,從最好的儲蓄策略到重新定義自己的身分,並且每天實際應用。

身為Cents Positive的主持人,她積極宣揚女性財務獨立。擔任MarketWatch的專欄作家,曾受邀到Google和美國各地演講,在《時代》雜誌、《富比士》雜誌、《MONEY》雜誌、彭博、Yahoo!、Vice Media、LifeHacker、Buzzfeed等媒體發表文章。

部落格:ournextlif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