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國際書展最後加碼

丹尼斯.麥卡洛醫學博士 Dennis McCullough,M.D.,1944-2016

畢業於哈佛學院與哈佛醫學院,並於達特茅斯醫學院(Dartmouth Medical School)的社區與家庭醫學系擔任教職員,亦為美國老年病學會(American Geriatrics Society)、美國家庭醫師學會(American Academy of Family Physicians)、家庭醫學教師協會(Society of Teachers of Family Medicine)以及美國醫學指導協會(American Medical Directors Association)的成員。除本書外,還與凱倫.格希曼(Karen Gershman)合著《老年醫學的黑皮小書》(The Little Black Book of Geriatrics,1998)一書。

丹尼斯.麥卡洛博士三十年來始終是「第一線」的家庭醫師與老年醫學專家,《紐約時報》更讚譽他為「老年慢療先驅」。二0一六年時,他在前往一場慢療會議的路上,因為突如其來的心臟病發作而辭世。儘管如此,麥卡洛博士於老年慢療上的所有努力,都將隨其著作的廣為流傳,持續幫助每個世代妥善渡過父母的與自己的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