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謝明儒

謝明儒醫師 Dr.Victor

國中曾胖到81公斤,加上患有妥瑞症,臉部會不自主地眨眼做鬼臉,在校受到嘲笑與霸凌,後來靠著運動與飲食,瘦了21公斤。

考上醫學院後開始接觸瑜伽,發現瑜伽能讓妥瑞症狀明顯改善,卻因過度的錯誤練習,某天腰痛到無法站立,才發現多處椎間盤突出,最後一節椎間盤死去,開啟了漫長的求醫之路……

為了治療自己的腰疾,跑遍世界學習徒手治療、復健運動治療,結合各家醫學精髓,於2016年創辦「Medical Yoga 醫學瑜伽」,幫助常年飽受疼痛所苦的人。

後來有幸能向恩師梁子安教授學習乾針治療,受傷的腰才得以重生,且研發出相較於歐美更好的乾針手法。並將乾針結合醫學瑜伽,以全新的治療方式,解救世界各地因疼痛而無法正常生活、四處求醫的患者。

現今不論再忙,仍持續到台灣偏鄉地區義診,提供免費除痛醫療,並教導大家如何透過醫學瑜伽自我保健及預防疼痛發生。每當看到患者重拾喜悅笑容、重回健康生活,是謝醫師最快樂的事。

現任/
維克多診所院長

經歷/
-台北醫學大學 醫學士
-韓國首爾國立大學附設醫院(SNUH)-復健運動醫學部 研究醫師
-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MSU)徒手復位脊骨神經治療認證醫師
-世界衛生組織認證 WFAS國際針灸醫師
-國際疼痛治療權威 梁子安教授 第一代乾針傳人
-台灣醫學瑜伽創始人
-國際資深瑜伽教師顧問
-美國瑜伽聯盟American Yoga Alliance師資認證

Facebook官網:維克多診所/醫學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