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亨利.明茲柏格 Henry Mintzberg

加拿大麥基爾大學(McGill University)管理學教授,當代重要的組織管理大師和思想家。在全球各地獲頒二十個榮譽學位,並榮獲加拿大國家勳章,是許多一流學術和實務機構,如《哈佛商業評論》(Harvard Business Review)、管理學會(Academy of Management)和管理顧問公司協會(Association of Management Consulting Firms)等頒發獎項的得主。

現年八十四歲的明茲伯格,至今仍然持續進行教學、研究及論述等工作,包括本書在內共已出版二十一本著作。他表示自己在職業生涯中,將大部分時間投入於研究與了解組織,但在私人生活中,則是盡可能逃離組織,把握生命的每個當下,盡情享受泛舟、爬山、滑雪、騎自行車等興趣,以及陪伴他的人生伴侶、兩個女兒和三個孫子孫女。

個人網站:
mintzberg.org
RebalancingSociety.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