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麥克.斯利溫斯基 Michael Sliwinski

Nozbe的創辦人與執行長。Nozbe現在是一個全球50萬人使用的生產力工具。麥克曾擔任網路生產力指標性雜誌《高產能!雜誌》(暫譯)(Productive! Magazine)的總編。

麥克也同時在sliwinski.com和nooffice.org寫部落格,另外還與雷迪克‧皮埃特魯斯澤斯基(Radek Pietruszewski)一起主持Podcast。2013年,他與奧古斯托‧皮諾(Augusto Pinaud)合作編寫並發表了一本暢銷書:《#iPadOnly - 如何只用iPad完成工作、休閒及兩者之間所有事》(#iPadOnly – How to use only your iPad to work, play and everything in between)。在他的《關於熱情》(It’s All About Passion)一書中,他則描述了七種幫助他在創業生產力相關事業職涯中取得成功的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