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愛心理

成立於2014年,是一群由心理工作者所組成的團隊,致力於推廣心理教育與個人成長,將心理學知識大眾化與普及化,讓更多人受惠於心理學的豐盛而過更好的生活。持續舉辦許多知識性講座、深度工作坊、沙龍、甚至廣邀心理作者一同舉辦實體讀書會「心書匯」,讓參與者在體驗與思考中探索自我;2018年正式上線「愛心理線上學校」,透過線上講座、影片、音頻的形式,致力於將心理成長的觀念推動到全球華人國家,讓除了台灣以外的華人,也可以獲得心靈滋養。
  此外亦提供企業服務,根據企業需求提供客製化團隊訓練課程,分別有體驗式學習、結合國際知名心理測評工具、主題式講座等,為企業提供目前學習缺口的解決方案,增進員工技能、穩定度、熱情與承諾,為企業創造高績效團隊。
  以「愛」之名的命名,因為我們相信,當你認識自己、接納自己、喜歡自己,你就能感受到愛,也能給予愛,讓自己與身旁的人過更好的生活。

愛心理官網:www.iiispace.com
愛心理線上學校:school.iiispace.com
愛心理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Godd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