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佩帕.馬丁 & 凱倫.戴維斯 Pepa Martin & Karen Davis

Pepa Martin和Karen Davis,以古老的日本工藝命名,在2005年創辦了一間精品紡織公司【Shibori】,推動【Shibori】這項源自日本的傳統紮染工藝,他們導入現代織物的染料、設計元素與技法,製作出獨一無二的紡織品讓,傳統工藝更加時尚。

Pepa Martin和Karen Davis也定期在位於澳大利亞Stanmore的工作室及整個城市的其他場所舉辦研討會,也會舉辦shibori工作坊,指導對shibori有興趣的人,嘗試各種技術。他們的許多創作都來自不斷的實驗,並且讓shibori跳脫傳統紡織品限制,從壁紙,皮革手提包(曾和皮革配飾品牌KARMME合作)、會用浸染打造出實物大小的熱氣球,或在馬里布衝浪板上手工染色,讓傳統工藝跨越時尚,從居家到商店,Shibori已經被澳大利亞的一些頂級設計師用於時尚和室內裝飾,他們的手染皮革和商業面料和壁紙可以在世界各地的場地中看到,甚至也成為澳大利亞時裝週的伸展台背景。

Tie Dip dye是一本初學者染色書,是針對新入們的創作者的基礎入門,可以從此學到許多當代化的設計風格。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