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提姆.歐萊禮 Tim O’Reilly

  當代科技知識普及的重要推手,曾兩次引領網路發展方向,是推動Web 2.0、開放原始碼軟體、政府資訊公開、自造者運動等科技革命的先鋒。對未來趨勢與商業模式有準確掌握,被媒體譽為「矽谷先知」。貝佐斯經常邀請他到亞馬遜向內部人員分析技術趨勢。

  於1978年創辦歐萊禮媒體並擔任執行長至今,該公司成立四十年來,透過線上學習、出版書籍、會議講座與科技峰會,不斷引領大眾探討一波波的創新浪潮,也培養出許多技術專家與企業家。幾乎每一個科技人桌上都有一本歐萊禮出版的書歐萊禮也是創投公司OATV(O’Reilly AlphaTech Ventures)共同創辦人,並擔任非營利組織「用程式改變美國」(Code for America)、自造者媒體(Maker Media)、科學期刊《PeerJ》、大數據公司Civis Analytics和公民意見平台PopVox的董事。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