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凱蒂.康恩 Katie Khan

  來自倫敦,熱愛大銀幕和書頁上各種絕美壯闊的故事,曾掌管派拉蒙影業數位行銷部門,現任職於華納兄弟影業製片團隊,極富創意的她,在電影圈和文壇皆備受肯定。凱蒂畢業於英國著名老牌出版社Faber & Faber成立的Faber Academy創意寫作班,此課程是培育優秀小說家的最佳推手,《別相信任何人》和《一個人的朝聖》作者皆為前幾期的畢業生。

  《墜入星星的九十分鐘》是凱蒂的第一部小說,書稿一出,極具原創性的故事立刻吸引二十多國爭取版權,同時有許多好萊塢片商爭相叩門。改編電影正在拍攝中,由奧斯卡入圍電影《異星入境》、知名影集《怪奇物語》製作人,以及《時空永恆的愛戀》導演攜手呈現。本書闖入2018年度浪漫小說獎決選、《STARBURST》雜誌年度原創新銳獎「Brave New Words」決選;長年在影視圈工作的經驗,讓凱蒂的文字充滿畫面感與生活感,書評讚譽她的故事能深深觸動讀者,令人徹底心碎之後,又以絕美的方式再次創造衝擊,閱讀體驗會在心上停留很久很久。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