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潘如玲(藍夜 Joana)

屏東萬金囝仔,台灣師大國文系畢業,現任教於台中文華高中。因為超級不擅長預設人生,於是常祈禱宇宙爸爸、大地媽媽幫忙,臣服順流,走斜槓人生覺察整合版。

當過:52 年人子/21 年阿母/23 年老婆/29 年第一線教師/10 年狂野寫作能量引導師/高中組Power 教師/時報文學獎散文組首獎得主/親子專欄作家/《我們的希望地圖》(網路與書出版)導遊。
體驗過:200 場〈為班級多孵一個夢〉班級經營演講/8 年陪伴生病家人/7 年馬雅月亮曆法與太陽曆法/2 場【狂野×文華】誠品書店狂野寫作發表會策展陪伴。

出版過:《班級創意經營——反鎖死教學手冊》(師大書苑)/《教學魔法書 創意班級經營 55 招》、《教學魔法書 故事篇》(商智文化)/《心情素描簿》、《班會就是夢想國》、《幹部就是千里馬》、《始終歡喜……班級裡的期初與期末》(勝穎文教)。
一路走來,玩心如一。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