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四角大輔

Lake Edge Nomad公司負責人。

25~29歲→進入索尼音樂就職,經歷了兩年的業務生活,兼任媒體宣傳與平井堅等藝人的助理製作人。
30~31歲→簽訂贊助合約,第一次投稿釣魚專業雜誌。負責的雙人團體「化學超男子」創下暢銷紀錄。
33歲→化學超男子獲得歌手年度銷售量排行榜第1名。
34~38歲→被華納音樂挖角,負責的藝人絢香出道,第一張專輯就創下百萬銷售量。負責的樂團Superfly出道,第一張專輯就連兩週站上排行榜第1名。
39歲→絢香與Superfly分據女性歌手年度專輯排行榜的1、2名。創立Lake Edge Nomad公司,在紐西蘭展開半自給自足的「森林生活」。以作家、顧問、釣魚與登山專家的身分活動,展開往返日本與紐西蘭的兩地生活。
42歲→著作《為了自由,20歲就應該捨棄的50件事》成為暢銷書。
現在→經營「森林生活」的同時,也在全世界展開「移動生活」。擔任與有機、戶外等生活型態相關的顧問與代言人,從事各式各樣的創造性工作。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