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阿尼什.辛格拉 ANEESH SINGLA, MD

辛格拉醫師出生於紐澤西州,在北卡羅萊納州長大。繼畢業於北卡羅萊納州立大學教堂山分校後,他又就讀該校的醫學院,以榮譽的成績畢業。他同時利用額外的時間攻讀公共衛生碩士,尤其專注在健康政策和管理的議題。

辛格拉醫師在麻省總醫院完成麻醉科住院醫師訓練,後來在布萊根婦女醫院繼續進行介入性疼痛管理的進修研究,這兩所醫院都隸屬哈佛大學醫學院。同時,辛格拉醫師擔任麻省醫學學會「住院醫師及研究人員部門」的主席,也是《新英格蘭醫學雜誌》(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 的董事會(出版委員會)成員。辛格拉醫師數度現身媒體,包括紙媒、電台、網路以及電視,暢談公眾健康以及疼痛管理的最新話題。辛格拉醫師發表過好幾篇醫學文獻,對「疼痛醫學」機構也有著墨。他並在哈佛大學醫學院授課,擔任講師。現在與妻女住在馬里蘭州。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