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2024線上國際書展

原晉 Hara Susumu

青山學院大學體育會田徑隊長距離賽總教練。一九六七年生,廣島縣三原市出身。世羅高中畢業後就讀中京大學,於全日本大專聯賽獲得五千公尺項目第三名。畢業後,以田徑隊第一期隊員的身分進中國電力公司,但受到傷勢影響,五年後退出競技生涯。一九九五年以同公司職員身分重新出發,負責檢查電表、向客戶收款等業務。後來擔任業務員,以推銷新產品創下全公司最佳業績,充分展現商務長才。

遠離田徑多年後,二〇〇三年接任長期低迷的青山學院大學田徑隊總教練一職。選手時期沒有出戰箱根驛傳等大賽的輝煌成績,也沒有指導經驗,依然簽了為期三年的總教練合約。直到合約第三年依然無法帶隊出賽箱根驛傳,面臨辭去總教練職務的危機,但憑著商場上磨練出來的簡報實力獲得延任。二〇〇九年,終於在時隔三十三年後,如願出賽箱根驛傳。自此連續出場八年。

二〇一五年,青學創校以來首次贏得箱根驛傳綜合優勝。活用商場經驗建立「打造團隊」與「培育選手」等概念,一再打破田徑界常規,持續創造佳績。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