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納特.葛林 Nat Greene

企業創辦人、重度腦力勞動者、政治迷、作家、解決問題高手,挑戰不可能的任務,以及讓人們與系統發揮潛能就是他執著並投入的主要多元性。他自青少年時期起便熱衷於工程設計、科技疑難、組織轉變與政治改革等領域進行各式各樣的探索冒險。每一項活動都印下了簡單明瞭的標誌:解決橫亙於組織與最佳績效之間的天大難題。之後在牛津與劍橋研讀工程學,接著轉職工作。




納特在香港出生成長,就讀國際學校讓他體會到不同文化處理問題的成為專業解決問題者。二○○一年,納特二十八歲時,與人共同創辦了史綽德國際企業(Stroud International, http://www.stroudinternational.com),隨後擔任該企業的執行長。史綽德協助企業領導人鑑定並解決被視為無解的重大問題。

寫下《是你把問題想得太複雜》這本書是為了幫助更多人解決職場、私人生活與人際關係中的難解問題,希望培養出更多解決問題高手。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