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芮貝卡.史克魯特 Rebecca Skloot

得獎科學作家,作品散見《紐約時報雜誌》、《歐普拉雜誌》、《發現》、《預防》、《魅力》等雜誌,曾任職美國公共廣播電臺《電臺實驗室》(Radiolab)和美國公共電視網《新星今日科學》(NOVA ScienceNOW)節目記者,以及《大眾科學》雜誌的特約編輯。她的作品曾收錄在數本選集中,包括《最具創意非小說選》(The Best Creative Nonfiction)。

史克魯特曾任美國國家書評會(National Book Critics Circle)副主席,在曼菲斯大學、匹茲堡大學和紐約大學開設非虛構類的創意寫作和科學新聞寫作課程。

《改變人類醫療史的海拉》是她的第一本書,出版後旋即成為紐約時報與亞馬遜書店暢銷書,並廣獲各方媒體佳評,熱潮至今未歇。目前已譯為二十多種語言。二○一七年改編拍攝成HBO電影。她目前住在芝加哥。更多介紹請見她的網站:RebeccaSkloot.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