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朱蓮麗 Lillian Too

馬來西亞華人,擁有哈佛MBA學歷。過去30年來,朱蓮麗盡得東方知名風水學者的真傳,是全世界最多產、最暢銷的風水作家,很多書在全球銷量均突破百萬本。

她事業有成,第一份工作是在聯邦工業發展局(Federal Industrial Development Authority),也就是現在的馬來西亞工業發展局(Malaysian Industrial Development Authority)。這是一個負責促進對馬來西亞海外投資的政府機構。後來,她獲得了聯合國(United Nations)的獎學金,去哈佛商學院深造,之後擔任馬來西亞豐隆集團旗下香港道亨銀行總裁,成為首位執掌亞洲地區一家大型銀行的亞洲女性。

1986年,在45歲的壯年,朱蓮麗從道亨銀行及其股票經紀子公司豐隆證券(Hong Leong Securities)辭職,撮合了對香港Dragon Seed百貨商店的槓杆收購交易,使她賺夠了足夠的退休金,從如日中天的金融事業中急流勇退,衣錦還鄉。她的成功並非浪得虛名,而是風水效應的真實見證。

如今,她不僅躋身全球頂尖風水大師的行列,還身兼WOFS.com有限公司的創辦人兼董事長,這家公司在世界各地開設風水連鎖店,提供風水產品和資訊服務。WOFS.com年收入超過1,600萬美元。她還擁有一家風水諮詢證書學院(Lillian Too Certified Consultants Institute),為大家提供風水課程。

朱蓮麗橫跨金融界與風水學的成功經驗,使她持續獲得各界矚目。除了在祖國馬來西亞憑著第一位上市公司女性董事經理的成就,獲得馬來西亞最具權威的商業雜誌《Malaysia Business》封為「商界的傳奇女人」,2006年,《亞洲華爾街日報》更以〈風水大師如何管理〉為題進行專訪,請她以風水大師的身分談事業成功的機運及管理的經驗。而國際著名的《Vogue》雜誌,也形容她是一位「大家都願意聆聽受教的人……」
手機大廠Nokia請她發揮創意,設計開運風水手機,在新加坡地區獨家銷售。2008年12月起,韓國LG贊助她一個長達 20 集的風水烹飪電視節目:《教你吃出好運氣》。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